關於我們

首頁 關於我們

旭光 台灣新照明

創立於西元1954年(民國43年)已有60多年歷史,為台灣電器類第一家上市公司。
曾與日本Toshiba(東芝)技術投資合作,技術品質受國際青睞。

LED獨領風騷,成為劃時代的新主流!

當全球照明產業進入「節能減碳」綠能世代,LED獨領風騷,吹起新光源的革命旋風,成為劃時代的新主流! 台灣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創新研發,要讓LED功用不只是低功率、低瓦數做為背光源及一般的照明功能,而是追求變革,以領先全球的獨家熱導技術,全面生產「高功率」、「高亮度」以及「低耗能」的LED照明全系列產品設備,提高LED效能及應用面,不僅光源、色溫及演色…等品質更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,進而取代傳統的照明。

同時我們有堅強的設計團隊,打造LED結合造型美觀的燈具及燈飾,提供消費者新鮮、更明亮舒適的照明享受。 台灣新照明自許能承先啟後,迎接新的照明世紀,帶領彌久超過半世紀的優越品牌「旭光」邁入未來,並用有感平價且高品質的照明商品,與全民一起享受簡單的節能生活,讓更多人體會節能是對地球的有善表現。

Img

偉太人力仲介股份有限公司 的故事

主要業務在媒介引進及管理外籍勞工。

派員駐守各國,嚴格把關篩選

業務遍及海內外,主要業務在媒介引進及管理外籍移工,以往重點置於各公司,工廠之專業技術外籍移工引進,唯有鑑於台灣產業結構變動及未來老人看護產業市場需求增加,故增加幫佣看護工以及機構護理工之引進管理。

為避免當前雇主聘僱外佣時,好壞全憑運氣,本公司特別派專業人員駐守各個移工輸出國家。依每個雇主之需要嚴格把關篩選,達到 量身訂做 之要求,並保証一入境即可勝任愉快,在各部門嚴密配合上及嚴謹的標準作業流程(sop)已逐漸建立口碑,主雇皆大歡喜。

本公司除在國內合法引進外籍移工,並在印尼設有專業的訓練學校,提供國內雇主優秀的女傭/看護工,由於敝公司在專業上的努力與認真,贏得許多雇主與國內多家同行的肯定。

 

我們的 經營特色

品質保證

為了讓客戶有最好的工人選擇,在國外要自有的訓練中心期望能為客戶尋找合適的工人。

服務保證

聘請多位專業雙語輔導員全年無休,24小時免付費電話0809-019- 029全天候隨時解決雇傭之間問題及客戶滿意度。

電腦化檔案管理

外籍工入境後,至工作期滿,舉凡須向政府相關單位報備之文件,皆能有效管理掌握。

收費合理透明化

依政府規定收費,絕不以任何名義向雇主及移工索取其他費用。

品行保證

公司所引進的勞工所引進的人選一直維持低遣返率及最低的逃跑率。提供你最佳的工作人選。

中印文照護技巧索 取